胡萝卜汤

【朱一龙X你】剧组小日常(四)

(新年快乐!!诸事顺利!!!2019!努力!再出发!)
勿上升真人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儿,是除夕夜,一大早儿的刚开工,小伙伴们就开始商讨今儿晚上吃啥。

大东北儿的斯坦尼康摄影师:“咱吃饺子吧!大伙儿还能一块儿包!多热闹啊!”

女主眨巴眨巴眼睛:“咱下馆子吧!!”

制片看了看剧组小金库:“咱金费不多了啊,一菜儿可七八十,咱这么多人,得开几桌啊”

女主嘟起了小嘴:“咱也能AA嘛”她又看向你:“导演导演,你想吃啥啊”

本来你默默听着众人讨论没打算插嘴的,这么被Q一下,下意识看了眼身边的龙哥,笑着说:“咱吃火锅吧,这么多人也热闹,饺子也能自己包了再下锅,要想吃菜吃饭也能做”

朱一龙静静的看着你抿嘴笑:哎呀,还是导导懂我~

制片人点了点头:“可以可以”

众人:“好的好的!我也好久没吃火锅了!”

你看了看表:“那咱赶紧忙活儿起来吧,早忙完早收工做饭过年!”

剧组里新人、前辈都有一半一半吧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组里过年,你也不例外,龙哥虽然不是第一次了,但可能是第一次过年在组里吃火锅,也是第一次陪你过年。

奔着吃,大家都热情高涨,一个上午就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了。吃过午饭,休息一下,差不多就要准备准备了。

锅碗瓢盆已经请助理们买回来了,剩下的就是采购和实操了。

你和龙哥被分配到了采购组,记完大家的喜好,噔噔噔的就开着车车上路了。

你和龙哥负责买蔬菜和干碟的调料,他推着车车,你挑选着食材,这模样怎么瞧都像是新婚夫妇的样子。

你看了要手里的白菜,哟!还真是白菜价,又拿了几捆,输入了计算机,龙哥看你这模样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你笑啥啊笑,这叫勤俭持家!”你踢了踢车轮子,他差点没站稳,你赶紧上前抱住他

“是是是,我讨了个勤俭持家的小媳妇,好好好”他说着这话搂住了你的腰,你俩又进了些。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大男孩只要在你面前,性格包袱就没啥了,大庭广众之下,搂搂抱抱!成何体统!你脸誊的一下,就红了,平时没啥性格包袱的人,突然有包袱了,这包袱....还是个夫妻向的buff??还带跑的呢??

“哎呀,还不是媳妇呢”你低着头,把手放在他胸前,本想推开一点,却没想到纹丝不动,这反倒没推,动作上又调情了些。

“哈哈哈哈哈,迟早会是的!”他摸了摸你的头,才把你放开。

你理了理刘海,脸红的不敢看他,想着最开始明明是自己先开始撩他的,怎么每次都变成了他撩了??呜呜呜,我怎么这么没出息啊,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能脸红呢。

“走了走了,李老师等着包饺子呢。”他搂着你的肩膀,带着你向前走,你抬头看见他满是温柔的笑,此刻的内心os:哎哟woc,这男人还真是360°无死角啊。怎么能这么好看呢。

“看什么呢,好好走路!”他拍了拍你的头,朝你笑到,“到时候摔一跤,可别又碰瓷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我看你呢!”你觉得有点点气又觉得很好笑,“我碰瓷儿了我也赖上你了,甩也甩不掉,哼!”

“看我不能回家好好看呀,走路看不得摔着,你舍得摔,我舍不得嘛”他把搭在你肩膀上的手顺势放下来,搭在你的腰上,又搂紧了一点,你俩靠的更近了,他俯身在你耳边说:“你早就赖上了,赖上一辈子了。”

你又羞红了脸,不知龙哥的尬撩技术提高了是该开心还是该锻炼一下自己的小心脏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,快走吧,不逗你了”龙哥捏了捏你的脸,用小头头蹭了蹭你的小头头。

你突然搂住朱一龙的脖子,抱的紧紧的,头埋在他咯吱窝里,蹭了蹭。

“怎么了?”龙哥环着你,“生气啦?那我不说啦,不说啦,回家说回家说”

“我们结婚吧”你把头埋的更紧了一些,你感觉龙哥身子僵了一下。

“导导”朱一龙把你拉开,一只手放在你肩上,另一只手擦掉你脸上的金豆豆,“你看了那么多书,看了那么多电视剧和电影,不知道这种话都是应该由男生说吗”

“我知道啊,情不自禁嘛,都怪你,弄得我太喜欢你了”你吸了吸鼻子,“超过两分钟了,我撤回不了了”

“傻瓜蛋,”他俯身吻住你,那个吻绵延温柔,你也不知道他心里什么想法,害怕他并没有结婚的想法,害怕.....他会松开你。他停下了这个绵延温柔的吻,两手扶着你的肩膀,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说:“嫁给我吧。”

你见他从推车里拿出了一袋面包,取下了环环,单膝跪地,将环环套在你右手的无名指上,你觉得他好笑又可爱,哭了又笑了。

“嗯嗯!”你点头之后,龙哥就紧紧的抱着你,怎么也舍不得分开。

虽然剧组离市中心比较远,但超市还是有蛮多人的,各大爷大娘就拿起手机拍,在生鲜区的女主和男二看着聚了这么多人,也上前凑了个热闹。

女主叹气:“诶,我知道这个小秘密没几天呢,怎么全国人民就要知道了,哎”

男二吐槽:“两个月就结婚嗷!好快哟!”

女主搭腔: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有些人只要看了一眼就能确定是一辈子的!”女主把目光定在你身上“哎。我的导导啊,要接受网友们的‘制裁’啦。”

男二摇了摇头:“话说回来他俩也老大不小了,俩月结婚,okok”

女主踹了男二一脚:“你胡说个啥呢,导演和龙哥都十八以下好呢吧,这二人啊!我看幼儿园都还没毕业呢!”

男二吐槽:“那这二人不得是过家家呢嘛”

女主白了他一眼:“过呗!我萌的cp从小就相爱有错吗!”

男二无力反驳,“好好好,没错没错。”也表示祝贺“不过,也挺好的吼,双喜临门,走了走了,我们先走,别当灯泡儿了”

女主表示认同“可是我们只有一辆车啊!”

男二拍了拍她脑袋:“你傻啊,我们不能打车吗!”

女主点了点头:“嗯~有道理,你聪明!你聪明!”

你和龙哥晚到女主他们二十分钟,大家看着你俩,都笑的特开心,你俩还不知道咋回事。

“王哥,我帮您剁肉吧!”你凑到副导演身边,跟他说。

王副导瞅了你一眼:“别了别了,你去陪龙哥吧,我这够了够了!”

“婵姐,我帮您洗菜吧!”龙哥凑到经纪人身边,跟它说。

婵姐瞅了他一眼,差点笑岔气:“别了别了,你快去陪你家大导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你俩问了好多人,都得到了同样的回答,你俩凑一块儿,感到疑惑,看见迎面走来的女主,一块儿把她拦住了

“宝贝儿,你是不是泄露了一点气啊”你对着女主,眨着没她一半大的眼睛

“我又不是球,又不是煤气的,泄啥气啊”她一脸无辜的看着你。

“嘿,拉倒吧你就,何止泄气儿啊,都快爆啦”男二端着一盆子蔬菜,这哪像啥小鲜肉啊,就像一大爷

“噗”你和龙哥不禁都笑出了声儿

“哎,是嘛是嘛,大伙儿知道又没啥不好,你俩秀恩爱也不用这啊哪啊的了”女主拍了拍你俩的肩,“还不是你俩自个儿有性格包袱,啧啧啧,真没想到,能公众求婚”

你俩不知道接啥,就这么默默的六眼相对。

“诶说来也怪,没上热搜!我都准备好你俩公开,我发啥微博了都,结果没上!”女主撑着脑袋,也不知道为啥。

你和龙哥也不太清楚,当时俩人都挺懵的,感情到了,也忘了在哪了,更忘了有人了。

最后你和龙哥被分配到了调料组,工作轻松,就你俩人,想咋滴咋滴,没有灯泡!也没人吃狗粮!

“你可都想好了,不许后悔啊”你对着龙哥说,手里还在调料

“啊?那我在考虑一下好了”龙哥做出为难的表情

“诶!你这人!”你一个激动半瓶料酒就这么下去了“嘶——完了完了”

“诶!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”龙哥舀了小半碗水倒进去“开个玩笑这么激动干啥!”

你又倒点耗油进去,撇了撇嘴,特委屈“拢龙你变了,呜呜呜”

龙哥舀了几瓢辣椒到另一个碗里,“还不是因为你嘛,上次和女主说喜欢会开玩笑的男生”

你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这么回事“我喜欢你啊,会不会开玩笑有什么关系,我就是喜欢你”

“嘿,我这么好啊”绝世大宝贝朱一龙朝你歪头笑,你闪现还在冷却,受到1000点伤害,暴击加成2000

“咳咳咳,也没有多好吧”你收回目光继续做酱料,“可能可能就一丢丢好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滴!

“吃饭了吃饭了!”

“开电视开电视,看春晚!”

“声音大点儿!!”

“诶!龙哥小导这料调的不错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火哥!”

“女主男二这饺子包的挺好看的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火哥!!”

“诶!这王哥拌的饺子馅也蛮好吃的!!”

“老哥,得了得了,别夸了,吃吧吃吧”

“大家辛苦啦!新年快乐!诸事顺利!祝咱的剧收视长虹!!”制片大哥站起来朝大家敬酒

“喔~~~”

“噢!还有还有!祝咱们导演和咱们龙哥!新婚快乐!百年好合啊!!”

“喔~~~”

“谢谢火哥!!!”

“哈哈哈哈谢谢火老师!”

你二人听着大伙儿的祝福,心里美滋滋的

“321 新年快乐!”(主持人)

“新年快乐!!!”(众人)

“新年快乐啊,老公”你对龙哥说

“哈哈哈哈哈,老婆新年快乐”龙哥回应完,蜻蜓点水的吻了你一下,“剩下的晚上算”他俏俏附在你耳边,低音炮果然是重炮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