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卜汤

【朱一龙X你】剧组小日常(六)

哈哈哈哈依旧幼儿园中班文笔!

新年快乐呀!!

勿上升真人嗷!!

本来打算写肉的

´_>`然后我真的下不去手

´_>`等我再琢磨琢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不用去拜年,你和龙哥打算在家里歇一下。

龙哥在客厅陪着叔叔阿姨看春晚重播,你则窝在床上做手帐。

你从第一张开始翻看,手指慢慢划过那些文字,还有,偷拍的龙哥一张照片。那是你第一天去公司,很紧张也很期待,那天是自他毕业之后,你第一次看见他。不敢上前,怕他不记得自己,不敢多看几眼,怕暴露自己的小心思。你还记得那天,第一个和你搭话的妹子说:帅吧!多看几眼有什么关系,几个月也就可能碰见这一两次吧。你点点头,那个时候的自己,怎么也没有奢望过 过年和龙哥回家的。

后来两三天的手账,都会有一张龙哥的偷拍照,不远不近的距离,也没人会注意到你,十月份的北京已经感觉的到点点凉意了,龙哥里面穿了一件衬衫,外面套了一件黑色的风衣,头上带着黑色的鸭舌帽,没有带着口罩,手里拿着保温杯,看谁都保持着乖巧的微?笑,一个个的说着早上好,眼睛里都是星星,这应该就是他的魅力吧,闪闪发光,却不自知。

再后来,就是确定龙哥当男主的那天了。你看着小日记,想起那天尴尬的自己,不禁就笑了出来。

“什么事笑这么开心呐,说来我听听,我也笑一笑。”龙哥开门进来,坐在了你的身边,一双看谁都深情的桃花眼就这么看着你。

你小声感叹他着自带撩人的眼睛,可真是要命噢。

“喏,小女子刚进公司的时候,暗恋先生时写的日记。”你递过手中的手帐本,从星星眼一秒转变成小恶魔,把本子又缩了回来,“嘿嘿,你想看啊?那你开一下锁呗!”

你闭着眼睛嘟起小嘴,两个腮帮子都鼓鼓的,等着居先生来开锁,可半天也没等着他的钥匙。你睁开眼睛,看他在一旁偷笑,气的拍床,“喂,这位先生,你笑什么呢!爱看不看!不看拉倒!我要回忆我和我先生的故事了!你你你!出去吧!”

“诶别别别,我看我看,这可是我媳妇和我的故事,我看我看!”朱一龙又往你身边挪了挪,低头吻住了你,半天也不见停下。

“先生你开锁开的太久了,锁会...会会害羞的。”你往后退了一点,脸上可见点点红晕,“喏,先生给你。”

朱一龙接过你手中的账本,又向你凑近了一点,压低声音说,“是吗?我还有把钥匙,不知道夫人这里,还有别的锁吗?”他另一只手就悄悄抚上了你的腰。

你赶紧推开他,害羞到洁扒,“我...我没有了,爸妈还在外面呢,好好看书,我我我去吃早饭。”

“爸妈出去散步了,不要紧的。”他调整了一下姿势,把你压在了身下,他老听着你自称媳妇,儿媳妇的,却不听你改口,今儿终于改口叫爸妈了,可开心了,“怎么?终于知道改口了呀。那你以后是不是也得叫我......老公啊~”

“哎呀你干嘛啦,我真的要去吃早饭啦。”你娇嗔的说到,想要推开他,却碰上结实的肌肉,内心也跟着一紧,“我...我不是都叫先生了嘛~跨年那天也叫过了呀~”

“以后都得叫,好不好”他深情的看着你,又揉了揉你的头发。“你答应我,我就让你去吃饭。”

“好好好”你一只手勾着他的脖子,另一只手也顺顺他的头发,“我答应你~”

“哈哈哈哈哈,那你叫一句听听。”他看着你脸红的模样,不禁笑出了声,“我满意了就放你走(๑❛ᴗ❛๑)”

“老公”( ’ - ’ * )

“不行不行”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“为啥啊?”(´・_・`)

“没有感情!”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“啥感情啊?”( ˙-˙ )

“爱我的感情啊~”(๑❛ᴗ❛๑)

“噢!!”(●'◡'●)

“懂了吧!”(๑❛ᴗ❛๑)

“懂了!!!”(●'◡'●)

“那你试一下!”(๑❛ᴗ❛๑)

“老公我爱你!”( ’ - ’ * )

“你是魔鬼吗??”( ’ - ’ * )

“不是啊,我是魔鬼中的天使!”(๑❛ᴗ❛๑)

“那你怎么没点爱我的情感勒!”(。•́︿•̀。)

“那....老公我爱你~”随后你又在他的脸上快速的吧唧一口,“嘻嘻嘻,行了吧”(◔◡◔)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就附上了你的唇,过了半分钟才松开,“这样才行,嘿嘿”他又舔了下自己的唇,才依依不舍的放你去吃早餐,津津有味的看起了你的小日记。

你的自卑,你的猜测,你的羞涩,你的幻想,一点一滴的都被他看在眼里,融进心里,朱一龙轻笑一声:我还以为你是小傻瓜,没想到我们都是小傻瓜,你不知道我喜欢你那么久也就算了,我也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么久了,哈哈哈哈哈

朱一龙看着你的手账恋爱小日记,笑中带着开心,也带着心疼,他在心里留给自己一句话:一定会好好宠你,宠你一辈子。

他慢慢翻着,慢慢笑着,终于到了你生日那天,你们在一起那天,在这页的右上角,写着一个大大的3652天,你喜欢了他整整十年。朱一龙圆圆的手反复摩挲着这3652四个数字:大家都好奇我为什么绯闻那么少,也好像没有交过女朋友,那是因为我在等你啊,小傻瓜。

“哈哈哈哈哈,你看到这了啊,你就是我28岁最好最棒的生日礼物!!”你擦了擦嘴,坐到了龙哥身边,“哎呀你这么感动吗,都快哭了,给你擦擦”你把纸折了一下,他也不嫌弃你,就这么一直看着你,你正想开口问他怎么了,他一本正经的说到:“你是我这一生,最棒最珍贵的礼物。我爱你。”

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表白给愣住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啊,哪学的啊?白宇教的?”

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你,“不是学的,是真心的。”然后拉着你的手,放在他的胸口上。

你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话,就顺势回吻了他,“老公,我也爱你~”

两个人都笑了。

“诶你看看,当时问你是不是喜欢我,你还不承认。”你拉着朱一龙的手指着日记。

“哈哈哈哈哈那时不是还有点害羞吗,可还不是把自己输给你了,输了一辈子了都。”朱一龙把你拉进怀里,方便两个人一起看日记。

“诶,你这说的,好像是我强迫你一样。”你抬起头来看他,你的头发蹭的他下巴痒痒的。

“没有没有,是我自愿的,自愿输一辈子的,输几辈子都是我自愿的!”他揉了揉你头发,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你们俩在欢声笑语中回想起了你们在一起那天。

那时候你和龙哥重逢后相遇差不多也有一个月了,剧组前期准备也快完成了,马上就要进组了。你和龙哥两个人在办公室讲着剧本。

一个月下来,两个人熟络了不少,又因为互相喜欢,难免擦出一丢丢小火花,你隐约记得,是自己先皮的。

“拢龙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你看着一直看着你的拢龙,一脸好奇的表情,看似淡定,实则内心激动的直打鼓。

“没有啊...”一向不擅长撒谎的拢龙回避了你的视线,“你听谁说的啊?”他有摸了摸自己的指甲盖,有一些手足无措。

“emmm没有啊我自己猜的。”你撑着头,头一回大胆的一直看着他。“我们做个游戏吧,你就说'对'或者'不对'就行啦。一定要快速回答哟!输了有惩罚哟!”你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

他背后一凉“什...什么惩罚?”

——和我谈恋爱咯~

“没什么没什么,请我吃顿饭。”

——请我喝我俩的喜酒!

“那行,你说吧。”他抬头,也对上你的眼睛,没有飘忽不定。

“你最喜欢吃火锅”

“是的”

“膳魔师的保温杯里装着火锅汤底”

“哈哈哈哈不对”

你一边说,一边靠近他,问题问的也越来越快,他答的也越来越不假思索

“你今年三十岁了”

“是的”

“你还是个宝宝”

“不对”Ծ ̮ Ծ

“你喜欢打篮球”

“是的”

“你喜欢鸡哈哈哈”

“不对”

“你最喜欢我”

“是的”他说完之后,立马捂住了嘴

“呀~朱老师,你看吧。我就说了你喜欢我。”你走到他面前,凑的很近的看着他,二人都能听见不均匀的呼吸声,还有那急促的心跳。

“哎,我认输。”你听到他这句话,立马退了一步远,心里有点堵了“我最喜欢我妈妈。”他朝你笑了一下以为笑一笑你就会放过他。

——我最喜欢你和我妈妈了。

“行吧,那你输了,这个是惩罚。”你看着他的笑,没有半点暖心的感觉,你递过纸条。

“不是只请吃饭嘛,怎么还有一个噢。”朱老师慢条斯理的打开纸条,他本来想着在吃饭的时候可以跟你表白的,结果打开纸条愣住了,“好啊,我愿赌服输~”(๑❛ᴗ❛๑)

“真的啊?不许反悔啊!就算不情愿也不行!”你激动的快要跳起来了。

“我情愿的特情愿!”朱老师朝你张开双手,你也咻~的一下,冲过去抱住了他。

——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想了多久,怎么会不情愿呢。

——啊啊啊我忍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抱住这个大可爱啦!!他竟然答应我了诶!!他肯定特别喜欢我!!!!

二人讲着那时的心里活动,相视一笑,笑自己也笑对方,能互相暗恋这么多年,还真是小傻子,还以为对方都是被自己骗到手的,还真是大傻子。

“大导演,你怎么做什么都喜欢主动呢。”龙哥挑起你的下巴,“就是有点不太喜欢主动亲我。没事~本来就该我主动~”

说着他又吻上了你,你也没有推开。

“你说我们是先结婚还是先生宝宝?”你就在他摸上你腰的时候,打断到。

“马上结!怀没怀都马上结!怀上了肯定马上结,没怀上那就马上怀!”朱先生就直接把你压在了身下。

你笨拙的学着电视剧里的女主角,回应着他的吻。

他笑着揉了揉你头发,“夫人不用动,好好享受就行。”

你羞涩的没敢看他,“是不是我吻技太差了啊?”

他轻轻的吻了你一下“不是,是我怕你累着,等会儿吃不消。”接着他又加深了这个吻,你也努力的回应他。

“拢龙,我爱你”

“嗯,我也爱你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手驾车

突然急刹

猝不及防

好好努力

向着秋名山车神

出发!

评论(2)

热度(24)